3005年星际首富

(ಥ_ಥ)

【小剧场】原来脩大师是猫系男生(2)

阿香对于变成了猫的男朋友似乎迸发了格外强烈的热情。

从前只要被兄弟们调侃一下就会脸红的阿香,已经完全变了。

她几乎一天十六小时都要抱着他(除了八小时的睡觉时间),走路抱着,上课抱着,和兄弟们玩游戏的时候也要抱着,学习的时候还要放在腿上,右手写字,左手调戏他……


但是脩只在内心深处跟自己承认,一直这样被阿香抱着的感觉,其实,还不错啦,加est 的那种还不错。

正想着,突然,从天上落下一片灰色的幕布,遮住了他的视线。

是阿香的校服外套。

“备备,你先自己出去抓老鼠啦,我要洗个澡诶。”

脩:……



只有在阿香洗澡的时候,才能得片刻自由的脩,正踱着优雅的猫步,在曹家大宅的花苑里 寻找着老鼠的身影 看花赏景。

不知不觉走到了练武场。

他看见兄弟们汗水湿透的衣襟,欣慰地找了一处阴凉坐下乘凉。

没多久,视力极好的黄忠发现了花丛下的脩,便喊道:“大哥!”

听到黄忠的声音,大家都顺着他的视线向花丛这边看过来:“是大哥诶!”

马超头一个跑过来,嘴里还感叹道:“好可爱啊!”

脩满头黑线,大哥是可以用可爱来形容的吗?

赵云也连连点头:“是啊,好乖哦。”

云啊,大哥难道可以用乖来形容吗?


为保留自己作为大哥最后的尊严,脩及时地在几个下手没轻没重的兄弟把他撸秃之前,迈开四条小短腿,钻进花丛中跑得没了踪影。

“大哥真小气,都不让人家摸的。”张飞见大哥跑了,不开心地抱怨道。



脩跑出去的时候,收到了东城卫的传音入密。

这几个人怕太远,脩一只弱小的小猫咪遇到什么危险,便偷偷在曹家大宅外的一处角落与他见面。

“天哪!这也太可爱了吧!”

猛得脩感到身体整个一轻,一双手将他抱起,脱离了地面。

那双手把他举到自己的面前——

这不是灸舞盟主吗!?

脩急忙向盟主行礼,奈何他此刻正被盟主举在半空,他只好将两只前爪合在一起,做了一个行礼的动作。

然而这次,灸舞并没有像从前那样阻止他。

“你们快看,脩是不是在向我行礼?怎么可以这么可爱!”

“啊不行,我也要抱抱!”A chord 顶着他的鸡窝头挤过来,伸出双手:“快让我抱一下啦!”

见A chord 伸手要抢,灸舞急忙把脩按在自己怀里,说道:“不行,我是盟主,我先抱。”

“我说小学同学,你已经抱了这么久了,让我抱一下嘛,你这样很没有同学爱诶。”

“你拜托一下啦A chord,就算是轮流,等盟主抱完,也该轮到我跟戒啊,你最后一个到的吧。”冥看不下去,拉开了A chord。

望着这几个人吵吵闹闹完全没把自己放在眼里的行为,脩第一次觉得猫生生无可恋。

他很想问问,叫他出来到底有什么事情。

不过很显然,除了跨时空撸猫,根本没有任何事情。


几个人终于在脩即将被撸秃之前,放过了他。

回到曹家大宅的时候,见到会长一幅十分神秘的样子,对他说:“刘兄,今天,我和兄弟们有个惊喜要给你。”

说着,便将脩从地上抱了起来,还解释道:“我抱着你的话,我们可以走得快些,不然兄弟们等急了。”

脩:其实,会长,我用四条腿走得才更快些。


当看到餐厅一大桌全鱼宴的时候,他只有一个念头:

猫生到底什么时候能够结束!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们要的小剧场(>ω<)

懒得更正文的我,用小剧场来凑数了(/ω\)

评论(15)

热度(29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